清欢

苏凰、灵验夫妇
(其他待更新……)

© 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啦啦啦啦啦,是我是我就是我啦!我就是那么可爱,那么开心,那么美貌!以后改成天天气你好不?兄长给我写歌,真的太开心啦!么么哒,亲一口~

寂佑:

名朋圈遇见了一个很可爱的霓凰妹子,天天都来找我玩。隔三差五气气我,花了一下午的时间给写了一首歌送她。看看题目就知道调子是什么了吧?@遥忆殊凰 
这个霓凰和越贵妃领了戒指,所以歌词也提到了。
不知道打什么tag........







起床正在喝红糖水抬眼就看见了霓凰
蹦蹦跳跳问兄长昨晚有没有受伤
紧接着就让一帮人就把贺礼送到府上
我又被她气得满眼泪汪汪
有天又急又气的我把护心丹摔到地上
捡起直接塞我嘴里不管脏不脏
那天咳得我好像看见了太奶奶的模样
太奶奶最喜欢霓凰这样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鬼点子不断各种花样还挺多
我总是想明天她还会怎么换着方法气我
她怎么还有方法这么气我
那天霓凰进宫被越贵妃下了一杯情丝绕
醉倒在家闷头睡了好几天的觉
酒醒居然跑去问人家和她回云南好不好
一封书信写兄长我和阿瑶很好
听人说皇宫里的越贵妃变成蝴蝶飞走了
别人说这事我只能回一句科科
之前霓凰还说要女扮男装做宫羽的知音
她说的话我也就半听半信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又笑又闹的打不得骂不得
每天都能换个花样耍宝一样的来气我
小王爷照顾她辛苦了
这些年她一个人风雨来去真让人心疼
家国天下装满心怎会不冷
边疆战事不断刀口舔血才能九死一生
却从没听她提过一声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她是不是只有这时才快乐
其实我也就是嘴上抱怨偶尔说说
我很喜欢你这样的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只要她开心又有何不可
坐在一起回忆从前听她叫我林殊哥哥
过去的事情我一直都记得
每天都能看见霓凰换着方法气我
这已经是我每天的习惯了
不知道今天的霓凰又会怎么来气我呢
我期盼着静静地等待着
你好兄长

评论 ( 9 )
热度 ( 2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