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欢

苏凰、灵验夫妇
(其他待更新……)

© 清欢 | Powered by LOFTER

镜花水月(完结说明)

       这是我的第二篇中篇的同人文了,又一次的完结。真的很谢谢大家一路上支持我,给我动力,话说其实《镜花水月》写到后来的时候,曾经想过要放弃,因为当时开这个脑洞也是一时脑袋发热,就马上写了大纲出来,然后正文也是很快就开始写、发在lo上,所以里面有很多bug。在写文期间,收到许多鼓励也收到许多质疑,我都很开心并且会认真对待的。

       下半年我大概就没什么时间开新文了,之前的《江南老》我怕也没时间填了,至于《镜花水月》的番外也没时间写了,因为接下来要准备考研,会很忙,但是如果有时间我就会慢慢写一些苏凰或者关于《琅琊榜》的同人放上来,但是估计都是短篇了。谢谢大家关注我的文,我会为了自己为了大家继续努力加油的!

       希望我们还能一起继续喜欢苏凰。

       这次比较仓促,大家有什么问题就在这里问我吧!O(∩_∩)O谢谢

评论 ( 60 )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